胎儿性别最早多久能分辨

发表日期:2018-03-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胎儿性别最早多久能分辨
二、气候会影响胎儿性别吗
三、科学辨别胎儿性别的方法

胎儿性别最早多久能分辨

1、胎儿性别最早多久能分辨

在医院做B超检查的时候,大概怀孕20周左右的时间,就可以能够准确判断出来看是男是女。怀孕3个月左右去医院做彩超检查,一般男孩子有生殖器,会有一些发亮点,一般音乐室进行刻录胎儿的性别情况,建议不要过分的在意孩子的性别。在检查胎儿是否健康的同时,看他的胎位情况,也能够确定是男是女,当然平时也可以使用一些试纸检查,但是它的正确率不高。

2、孕妇胎动可以分辨性别吗

首先男宝宝和女宝宝在母体里面的胎动情况是不一样的,一般男孩子在肚子里面都是左右动,而女宝宝是在肚脐周围动的比较频繁,可以通过观察孕妇的肚子,差不多也能够判定是男是女。在胎动的时候会有一些肚子鼓包的现象出现,男宝宝的鼓包会比较小,因为他直接把小拳头或者脚顶在肚皮上面,而女宝宝的鼓包明显会大很多,像是女宝宝把屁股撅起来,但是并不是完全准确的。胎儿性别最早多久能分辨

3、胎儿性别检测试纸真的管用吗

对微商声称的测试原理,有医学专家驳斥“没有科学依据”。因为男女胎儿在母体中所分泌的激素微乎其微,加上母体自身激素的干扰,仅通过尿液就想区分胎儿性别,根本不可能。

从医学角度来看,这个试纸是不靠谱的。尿液中可以测出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简称HCG),这种试纸的检测原理可能是,通过检测HCG中所含雄性和雌性激素的分泌量,来判别胎儿性别,但由于男女胎在母体中分泌的激素差别极其细微,加上母体自身激素的干扰,所以仅通过尿液中的激素,根本不足以判断胎儿性别。

气候会影响胎儿性别吗

科学家认为,一年当中最易受孕的时间是每天太阳照射12小时、一天的气温保持在10—22摄氏度的日子。这样的气候,有助于刺激排卵或产生大量的精子。而当气温超过25摄氏度时,会抑制受孕。以美国为例,春季三四月份和秋季十、十一月份最宜受孕。

专家白解释,虽然夏天人类的性生活更多一些,但妇女怀孕的可能性却比冬天小。一方面,夏天男性的精子数量有所减少;另一方面,妇女的卵子在冬天更容易受精。同时,在12月和1月怀孕的妇女,生育双胞胎和三胞胎的概率最高。胎儿性别最早多久能分辨

特殊的天气对胎儿的性别也有一定影响。比如,1977年8月在英国许多地方,出生婴儿的性别比例令人惊诧:男孩比女孩多5%.究其原因,科学家认为这与1975—1976年英国发生的干旱有关。1976年9月中旬的一场大雨,又使土壤长期积累的微量元素以相当高的浓度渗入到地下水和其他水源里,然后通过饮食被人体摄取,造成性染色体的配对有利于孕育男性。

科学辨别胎儿性别的方法

羊膜穿刺术:羊膜穿刺术主要是为了诊断胎儿是否有染色体方面或神经管的缺陷,通常在怀孕16~20周实施。由于可以得知胎儿的染色体,因此也可知道胎儿的性别。准确度可达99%,但是有1%的流产几率。所以,医界不赞成只为了预测胎儿性别就做羊膜穿刺术或抽脐带血。胎儿性别最早多久能分辨

绒毛采检术:又称“绒毛取样术”,通常在怀孕11~14周时做。主要目的和羊膜穿刺术一样,是为了诊断胎儿的染色体是否正常,但也有人用来诊断胎儿的性别。准确率可达98%。利用绒毛采检术虽然在怀孕满11周即能判断胎儿的性别,但它可能造成流产(3%~5%),还可能伤害胎儿,造成其手脚的残缺。因此,最好不要单为了测知胎儿性别而接受这种检验

DNA验血:可利用基因工程的技术,采取母体的血液,来判断胎儿的性别。怀孕满8周可做,对孕妇和胎儿都没有任何的影响。这个技术是国外和香港都已很成熟,是目前最早、最快、最安全识别胎儿性别的方法。

原文地址:胎儿性别最早多久能分辨(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152101112421528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