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吃什么水果对胎儿好

发表日期:2020-07-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在怀孕期间,孕妈妈应该多吃一些水果,因为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不仅对自己的身体好而且对胎儿的生长发育也有很好的帮助。那么,你知道孕期吃什么水果对胎儿好呢?

1、樱桃

樱桃是孕妇的理想水果。樱桃中铁的含量非常丰富,每天食用12颗左右的樱桃,可以有效增加对铁元素的吸收,防止准妈妈出现缺铁性贫血的情况,更有益于健脑。

2、奇异果

奇异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A,E以及钾,镁,纤维素和其他营养元素。准妈妈每日可进食一个奇异果,能够稳定情绪,提高睡眠质量,更能有效防止孕期便秘情况。

孕期吃什么水果对胎儿好

3、苹果

苹果是日常生活中最受大众喜爱的水果,其含有丰富的糖分和维生素,微元素特别是锌元素,一天一个苹果不仅仅可以有利于准妈妈对营养的吸收,对小宝宝同样有利。

4、草莓

草莓有维生素C,其中的果胶和有机酸可促进食欲,除体内重金属。

5、葡萄

葡萄也是生活中一种十分常见的水果,对孕妇来说,是可吃的水果当中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说孕妇在怀孕期间气血不足,可以吃葡萄有效的改善。并且它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为孕妇补充维生素及其他的微量元素,还能促进宝宝的皮肤更加白嫩,也能够增强宝宝的视力,好处也是非常多的。

孕期吃什么水果对胎儿好

6、梨

梨在人们日常生活当中非常的常见,它的营养成分非常的丰富,尤其是秋梨的营养价值更是非常的高。在平时生活当中,如果说遇见咳嗽或者是肺部不适的时候,往往都会去喜欢吃一些梨,能够起到润肺止咳、祛湿化痰的功效,而且它对于孕妇的孕期水肿以及高血压等都有着非常好的缓解作用,因此孕妇在孕期可以适当的去吃一些这样的梨。

原文地址:孕期吃什么水果对胎儿好(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1595818806226870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孕妇便秘吃什么最有效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