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减肥怎么办

发表日期:2018-03-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想减肥怎么办
二、健康减肥喝什么粥
三、减肥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想减肥怎么办

1、想减肥怎么办之运动方法

对减肥最有效的运动就是有氧运动,它能够帮助燃烧脂肪,提高人体新陈代谢。想减肥的朋友们记得多做些户外健身运动。对减肥最有效的运动就是有氧运动,尤其是消耗能量较多的运动,例如慢跑、爬山、快步走、球类运动、游泳等,每次运动消耗热量须达300仟卡,通常这种运动量会造成心跳加快,或流汗的程度。

想减肥怎么办

正确做法:户外有氧运动最有效;每次运动最好一次持续做完,中间不要停止;运动的效果最多只有两天,必须要持之以恒,最少两天也要运动一次。

2、想减肥怎么办之饮食方法

人体最大消耗是在一天中的上午。由于胃经过一夜消化早已排空,如果不吃早饭,那么整个上午的活动所消耗的能量完全要靠前一天晚餐提供,这就远远不能满足营养需要。这样长期下去容易引起急性胃炎、胃扩张、急性胰腺炎、冠心病、心肌梗塞等。

正确做法:一日三餐要规律;睡前三小时内不要吃任何东西是最理想的减肥方法。

3、想减肥怎么办之不同部位

腰部的锻炼。自古“杨柳腰”就不只是取其纤细之意,而是强调随风舞动、婀娜柔软之意。只可惜每天工作坐姿保持得太久,腰上堆积了赘肉,没有柔美可言。坐在地板上,右腿伸直,左腿回蜷,脚后跟放在大腿根部,身体保持正面向前,右手舒展放在右腿上,左手伸展向身体右侧弯曲,保证与身体在同一个侧面,让腰部感觉到充分拉伸,保持10秒钟,然后复位,换方向再做。

想减肥怎么办

腿部的锻炼。腿的行走功能日益被弱化,当然柔韧性也越来越差。喜欢运动的人能够保证腿部的肌肉漂亮结实,不会轻易成为“大象腿”,首先是腿部前侧股四头肌的放松。身体挺直站立,左手扶在一个支撑点上,右手向后拉住右侧的脚踝,使右侧大腿与地面垂直,脚后跟贴住臀部,左侧腿部伸直。保持这个姿势25秒钟以上,然后换腿做。

健康减肥喝什么粥

1、鲜葵粥

鲜葵菜100g,大米50g。将葵菜洗净,切细备用;大米淘净,放人锅中,加清水适量煮粥,待熟时调入葵菜,再煮一、二沸服食。每日1剂,连续3~5天。可清热润肠,凉血解毒。适用于胃肠积热所致的大便秘结,小便淋涩,痢疾便血,疔疮疽肿等。

2、郁李仁

郁李仁10g,大米100g。将郁李仁择净,捣碎,放人锅中,加清水适量,浸泡5~10分钟后,水煎取汁,加大米煮为稀粥即成。每日1剂,连续2~3天。可润肠通便,利水消肿。适用于大便干燥难解,小便不利,水肿胀满(肝硬化腹水),肢体水肿等。

想减肥怎么办

3、麻子仁粥

麻子仁20g,大米100g,白糖适量。将麻子仁择净,放人锅中,加清水适量,浸泡5~10分钟后,水煎取汁,加大米煮粥,待熟时调入白糖,再煮一、二沸即成。每日1剂,连续3~5天。可润肠通便,滋养补虚。适用于邪热伤阴,或素体火旺,津枯肠燥所致的大便秘结,脘腹胀满,恶心欲呕等。

减肥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水分要及时补充。水不仅促进新陈代谢而且还有排毒作用,所以减肥时充足的水分是必须要有的,减肥时由于减食量所以会经常出现便秘等现况,多喝水也可以缓解便秘。

2、不能在温度低的地方做运动。不能在温度低的地方做运动,在温度低的地方做运动会促进饥饿感,增加荷尔蒙分泌反而会发生逆效果。

3、氧气运动和肌肉运动要结合。运动减肥是一件非常轻松的事情,贵在坚持,另外,好的方法也会使我们的减肥变得更加简单,就比如说氧气运动和肌肉运动相结合。

光做控制食量和氧气运动减肥的话,会有反弹现象,所以要结合肌肉运动一起做。

4、运动后不要喝。运动后会提高酒精吸收,减少饱腹感,所以比平时吃的还多,所以一定要注意运动后不能喝酒。

5、忌熬夜与睡眠不足。睡眠时间为6-7个小时为标准,达到8个小时更佳,睡眠不足或经常熬夜,容易令体内平衡紊乱,内分泌失调,也是导致易胖体质的关键。

原文地址:想减肥怎么办(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2006080521463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西瓜容易胖吗 下一篇:为什么会吃胖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