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八个月胎儿入盆什么感觉

发表日期:2018-03-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怀孕八个月胎儿入盆什么感觉
二、孕妇入盆前注意什么
三、怀孕胎儿入盆是什么意思

怀孕八个月胎儿入盆什么感觉

1、怀孕八个月胎儿入盆什么感觉

1.1、尿频

入盆后,庞大的子宫进一步压迫膀胱,膀胱难以正常贮存尿液,便会让准妈妈感到尿意连连,不断想上厕所。准妈妈需要注意的是,若此时发现有尿血、尿痛的现象,要警惕尿路感染。

1.2、坠痛感

准妈妈会时不时地感到下身有坠痛感,肚皮发紧,私密处有少许疼痛,胎儿好似逐渐往下降。

1.3、肚子靠下

准妈妈会感到腹部好似有东西猛然间掉下来,肚子靠下。怀孕八个月胎儿入盆什么感觉

1.4、宫高下降

孕9月左右,子宫底处于孕期最高点,而入盆后,子宫底便会回归到孕8月的高度,出现宫高下降的现象。

2、胎儿入盆后多久会生

需要明确的是,入盆并不代表马上就会分娩,这只是生产的前兆。对于首次怀孕的女性来说,入盆后2-3个礼拜宝宝才会降临,而对于怀二胎的准妈妈来说,入盆后就会直接进入到分娩阶段。入盆只是胎宝宝即将要降临的信号,不是分娩信号,准妈妈应该淡定应对。

3、怀孕几周胎儿开始入盆

胎儿入盆时间通常会在你怀孕37~38周,但也可能会更早或更晚。随着预产期的临近,你子宫的形状、肝脏、肠子会促使宝宝出生时的先露部位(通常为头部,不过有时候是臀部)下降进入到盆腔,这就是胎儿入盆。宝宝早在33或34周就能入盆,但也可能直到开始生产前都不会入盆。不过即使宝宝早早入盆,也不意味着你就会提前生产。

孕妇入盆前注意什么

1、做好临产前的准备。

首先是心理准备,对分娩过程中的担心要有一定的认识,不应有过多的害怕和恐惧,因为分娩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分娩要经历一个过程,只要与医院、助产人员密切配合,这个过程是并不太难的。

2、注意饮食均衡。

在这个月应该限制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等热量的摄入,以免胎儿过大,影响顺利分娩。为了储备分娩时消耗的能量,孕妈妈应该多吃富含蛋白质、糖类等能量较高的食品。在这个月里,由于胎儿的生长发育已经基本成熟,如果孕妈妈还在服用钙剂和鱼肝油的话,应该停止服用,以免加重代谢负担。怀孕八个月胎儿入盆什么感觉

3、做好检查。

这时每周一次的体检,医生会检查胎儿是否已经入盆,估计何时入盆,胎位是否正常且是否已经固定等。如果此时胎位尚不正常,那么胎儿自动转为头位的机会就很少了,如果医生也无法纠正,那么很可能会建议孕妈妈采取剖腹产,以保证孕妈妈和宝宝的安全。

怀孕胎儿入盆是什么意思

入盆是指在妊娠晚期,胎儿在羊水和胎膜的包围中,以头朝下、臀朝上、全身蜷缩的姿势,使其头部通过母体的骨盆入口进入骨盆腔,从而其身体的位置得到巩固。

当胎儿入盆时,不少孕妇常会感到腹部阵阵发紧和有坠痛感。胎儿入盆后更加压迫到膀胱,导致尿频的症状更加明显,同时水肿、便秘及腰腿痛等症状也会加重。怀孕八个月胎儿入盆什么感觉

当妊娠进入尾声时,你腹中的胎儿已经在默默地为出生做准备了。他(她)会在羊水和胎膜的包围中,以头朝下、臀朝上、全身蜷缩的姿势等待时机。在分娩之前,胎儿被迫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使其头部通过母体的骨盆入口进入骨盆腔,从而其身体的位置得到巩固。这就是医学上所说的“入盆”。可以说,入盆是分娩的前奏。

原文地址:怀孕八个月胎儿入盆什么感觉(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152101112121528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