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涵我给满分 全世界最令人脑洞大开的雕像(5)

发表日期:2017-05-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13.《雨中人》 意大利

  这座巨大雕塑有种很强的孤独感,好像每个都市人都可以从这里看到自己的影子。

99养生堂

14.《过客》 波兰,华沙

  位于地铁口的著名建筑,这群雕塑是为了纪念波兰于1981年12月13日颁布的戒严令、波兰总统沃依切赫·雅鲁泽尔斯基取缔团结工会并逮捕其领导人。自此公会转入地下行动,从而工人们也逐渐呈现出在地上与地下分裂的形态。

99养生堂

15.《下沉的建筑》 澳大利亚墨尔本

  州立图书馆外下沉的大楼,随着图书馆下沉的是知识,这究竟是一个知识沦陷的时代,还是一个全民渴求知识的年代?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内涵我给满分 全世界最令人脑洞大开的雕像(5)(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9579300119601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