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涵我给满分 全世界最令人脑洞大开的雕像(6)

发表日期:2017-05-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16.《走进河的子民》 新加坡

  五名裸体的男孩正兴奋地从桥上准备跃入水中的样子,展示了这个城市曾经的样子。这是第一代到新加坡移民的孩子常做的体育活动。

99养生堂

17.《天国的阶梯》 澳大利亚

  正面望去,就象是无限向天际延伸的一道通往天国的阶梯。一个无止尽的通天阶梯,蔚为壮观,我们也在问自己,是不是那是永远到达不了的远方?

99养生堂

18.《工作中的男人》 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

  这件颇有趣味的街头雕塑,是画家ViktorHulik在1997年完成的作品。不过这个设计有个问题,那个口开得太大,有小孩夜晚走路时掉下去。他的“头”还被偷过两次,以至于到后来警察不得不列一个警示牌来保护他的“休息”。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内涵我给满分 全世界最令人脑洞大开的雕像(6)(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9579300119601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