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料能让丁丁变成喷射器?内涵创意广告合集

发表日期:2016-09-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好创意出好作品,好的创意也分为很多种,有的需要细思才能领会其中妙趣,有的一目了然让人会心一笑,你更喜欢哪一种呢?不论是哪种风格,只要够内涵,就绝对有人买账,毕竟这年头大家都喜欢重口味嘛。

99养生堂

  Burn饮料广告:Burn属于能量型饮料,此广告用非常夸张的视觉表现方式,体现喝了Burn就能量四射的特点。瞧瞧,就连小便都跟喷火枪一般……

99养生堂1

  Selleys胶水广告:这是一则细节处理非常棒的广告。超强粘合力,犹如斗牛遇到斗牛士、飞蛾遇到灯光、青蛙遇到害虫。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饮料能让丁丁变成喷射器?内涵创意广告合集(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453845617415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