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奇葩到没朋友 全球十大超怪异动物

发表日期:2017-05-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界上生物多到数不清,虽已知物种已有很多,但仍然有不少的物种是我们从来都没见过的,甚至以后连看到的机会都没有,但在已知的物种中,就有很多长相非常怪异,根本就不像是地球的生物。下面这十种动物应该多数人是没见过,有些甚至几乎要灭绝了,所以能看到的机会是少之又少,只希望人类能好好保护它们,让更多人看看吧!

第十位【树蝰】

  树蝰体型细小,身长约在40至78厘米之间。头部均偏向宽阔,呈三角形,与颈部有明显分野,目前共有8个种已被确认。毒液中含有强烈的神经毒素,能引致伤口疼痛、肿胀,与及凝血异常等状况。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简直奇葩到没朋友 全球十大超怪异动物(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9579299719601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