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剑不比金庸差 古龙笔下媲美独孤求败的十大剑客

发表日期:2017-05-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金庸笔下的剑魔独孤求败虽然没有正式出场,但是他所代表的境界早已经代表了金庸剑法的最高境界,而古龙笔下有很多擅长用剑的高手,今天就来盘点一下古龙笔下可以媲美独孤求败的十大剑客。

第一位:西门吹雪

  西门吹雪吹的是血不是雪,他一袭白衣,离任何人都很远,他是一个寂寞的人。而只有寂寞的人才能练成至高无上的剑法。他出手杀死了峨眉掌门独孤一鹤,紫禁之巅有打败叶孤城,虽然这两次胜利有些侥幸,但是他一直中在追求突破,终于在银钩赌坊达到了人剑合一的境界,杀死了魔教枯竹。西门吹雪出手只有一招,而这一招,攻击对手的破绽,任何人都躲不开。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论剑不比金庸差 古龙笔下媲美独孤求败的十大剑客(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9579300819601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