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涵我给满分 全世界最令人脑洞大开的雕像(4)

发表日期:2017-05-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10.《黑色幽灵》 立陶宛克莱佩达

  根据当地的神话,这尊雕像是说从附近的梅梅尔城堡看到一个黑色的,戴着兜帽的身影从水中冒出。民间传说,如果你善待鬼财富会光临你。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11.《赶牛》 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

  德州牛仔的起源象征,这群栩栩如生的雕像坐落在达拉斯附近的一个风景秀丽的公园,一群与牛等身制作的铜牛,跨过一片池塘。这也是达拉斯的必游景点之一。

99养生堂

12.《铁鞋》 布达佩斯

  导演Can Togay为纪念犹太人大屠杀而创作的作品。1945年1月,受匈牙利“箭十字党”迫害的犹太人,在死前被要求脱下鞋子、跳入河中。这是战争带给人永远的伤痕,触目惊心。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内涵我给满分 全世界最令人脑洞大开的雕像(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9579300119601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