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涵我给满分 全世界最令人脑洞大开的雕像(2)

发表日期:2017-05-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4.《讨论全球变暖的政客》

  全球变暖是一个全球性的问题,艺术家Isaac Cordal在水中表现了它,意为这一气候问题已经严重威胁了人类生存,到达了不得不解决的最后地步。

99养生堂

5.《挣脱模具》 美国费城

  雕塑家说:“我想创造一个雕塑几乎每个人,不论其背景。这个雕塑是关于通过创作过程中实现自由的斗争。”任何人都有权从敌对的环境中解脱出来,变成自己喜欢的自己。

99养生堂

6.《爬出布达佩斯广场的巨人》 匈牙利

  它是由匈牙利艺术家欧文·埃尔韦 - Loranth创建。匈牙利代表自由的象征,挣脱的欲望,好奇心和发展的动力。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内涵我给满分 全世界最令人脑洞大开的雕像(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9579300119601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