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涵我给满分 全世界最令人脑洞大开的雕像(3)

发表日期:2017-05-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7.《援手》 瑞士

  从一个大树的根部伸出一直手来,托住了整个大树,创作者伊娃·敖提丽(Eva Oertli)和比特·哈伯(Beat Huber)以示关爱自然和保护自然的重要性。

99养生堂

8.《雨》

  整件作品有六英尺高,由青铜和玻璃制作而成。雕塑抬头望向天空,仿佛在思索或者渴望着什么。

99养生堂

9.《沧桑变迁》 格林纳达岛

  有非洲人特征的28个男孩和女孩手拉手围成一圈,站在海底,好像在讲述人类的故事。圆形结构唤起团结和连续的想法。

  Jason de Caires Taylor是一位在水底展览馆展现其难以置信的雕塑作品的艺术家。这类展览馆曾在坎昆、格林纳达群岛和小安的列斯群岛开放,也在伦敦的河底开放过。Jason雕好真实角色的塑像,然后浇铸大型混凝土与钢筋,水底的珊瑚及其他水下生物能够与之融合成天然的艺术作品。

  艺术家认为这是一种更为个性化的艺术形式,但当你在这些雕塑中间畅游时,真是有些特别,不时会看到一群小梭鱼似乎要在此驻足,这带给观赏者别样的感受。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内涵我给满分 全世界最令人脑洞大开的雕像(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9579300119601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