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你最需要修的是什么恋爱课题

发表日期:2016-08-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在爱情的面前,你最需要修的是什么恋爱课题呢?很多人在爱情的面前无所适从,在寻求爱情的路上跌跌撞撞,虽然摔得浑身是伤,但是也没有寻求到好的姻缘。或许你一开始选的恋爱必修课题就错了哦!想知道你最需要修的恋爱课题是什么吗?做做下面这道测试题吧。

测试题:你走在森林中,突然爱神维纳斯出现,祂要送你一款爱情糖果,你觉得他送你的是下面哪一款?

A、红白条纹糖

B、彩色钻石糖

C、七彩星星糖

D、白色方糖

E、橘色圆形糖

测试答案:

测测你最需要修的是什么恋爱课题

A、你的必修课题是「放下矜持与面子」

你喜欢一个人很明显,眼光总是追着对方在转,每每开口都是与对方有关的话题,然而碰到你不喜欢的人,你也不会浪费时间在他身上。对于你有好感的对象,你却不一定有勇气告白,总是一再试探对方的感觉,就怕自己表错情。爱面子没有错,但你恋爱时也会因为太爱面子而不愿意承认错误。个性活泼的你,其实不缺恋爱机会。千万不要将就在没有心动的关系,挑选与你势均力敌的对象,才能彰显你耀眼的特质。

原文地址:测测你最需要修的是什么恋爱课题(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aiqingceshi/147244690817167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