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他对你的真心是否坚定不移

发表日期:2017-07-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他对你的真心是否坚定不移?每一个女孩都希望自己的爱人对自己能有坚定不移的真心,不过,现实有时是残酷的,并不是每个女孩都能得到一颗坚定不移的真心。想知道他对你的真心是否坚定不移吗?做做下面的爱情测试题吧。

测试题:假如能够重设你和他之间的初次邂逅,你希望两人是在以下哪个地方相遇?

A、街角

B、车站

测测他对你的真心是否坚定不移

测试答案:

A:他对你的爱是发自真心的。或许平时他对你的态度比较冷漠,不够热情,也不会经常在你面前表达自己的爱意。不过他对你的真心是坚定不移的,更不会是那种快餐式的喜欢。所以你应该珍惜这样的他,他也正好能填补着你感情上的空白页。

原文地址:测测他对你的真心是否坚定不移(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aiqingceshi/150026763220032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