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男票变心后你会离开还是挽回

发表日期:2017-08-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男票变心后你会离开还是挽回?一段感情最经不起的就是背叛,最让女人受不了的就是自己的男票爱上了别人。如果真的有这么一天,你是会离开还是试着挽回呢?想知道男票变心后,自己会采取怎样的行动吗?做做下面的心理测试题吧。

测试题:

假设你眼球突然出现一只蟑螂,你的第一反应会是以下哪一种?

A、去找蟑螂杀毒剂

B、拿起拖鞋拍打

测测男票变心后你会离开还是挽回

测试答案:

A、当你的男票变心后,你会很毫不犹豫地离开对方,你不会想要报复对方和第三者,或是去挽回对方,你只是希望他们永远不要再出现在你的生活中,你也不会对男票恋恋不舍,在别人看来,你的处理方式是比较理智的。

原文地址:测测男票变心后你会离开还是挽回(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aiqingceshi/150156360820116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