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你会在什么情况下结识异性

发表日期:2017-09-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测测你会在什么情况下结识异性?与异性的邂逅是非常美好的,那你知道你会在什么情况下结识异性吗?来做下面的测试吗,测测你会在什么情况下结识异性。

题目:如果你快要结婚了,你打算于婚宴上穿什么颜色的晚装呢?

A、红色

B、绿色

C、蓝色

D、黄色

E、紫色


测试结果

A、红色:全靠朋友

你认识异性的途径多是靠朋友。由于你性格内向,又不太懂与人相处之道,令你错失不少结识异性的机会,幸好你身边有一大班同性好友,你可以透过她们而认识到不少有条件的对象,提议你闲时不妨主动多跟她们出去玩,将有助提升你的异性缘。


测测你会在什么情况下结识异性

B、绿色:网上情缘

好静的你,与其要你出去周围识男仔,倒宁愿留在家上网,又或与网友倾偈。平日你已经少社交活动,而且以同性朋友占多数,接触异性的机会近乎零,所以那些网上交友区、聊天室就成为你认识异性的最佳途径。不过网上世界的人和事,系真系假都冇人会知,紧记要带眼识人,唔好畀人呃呀!

原文地址:测测你会在什么情况下结识异性(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aiqingceshi/150536521520318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