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在恋爱中你的悟性高不高

发表日期:2017-09-0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测测在恋爱中你的悟性高不高?在恋爱中有的人悟性比较高,但有的人却偏偏少根筋,那恋爱中的你是什么样的呢?来做下面的测试吧,测测在恋爱中你的悟性高不高。

测测在恋爱中你的悟性高不高

题目:晚上,和异性友人一起在烧烤档喝啤,你会先点以下哪款小吃?

A、烤鱿鱼

B、烤韭菜

C、烤羊肉

D、烤茄子

E、烤鸡翅


爱情测试结果分析

A、悟性较好

有的人在感情上不自信,需要人去肯定的,有人支持了,才会变得自信起来,会去追求自己喜欢的人。有的人在感情上很糊涂,可能一辈子都陷在感情中总是拎不清。可是对于你来说,你的悟性还是算比较好的。虽然年轻的时候可能也会花心,也会放浪,但是你完全能把持住自己的内心世界。你很清楚地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样的人生,一份感情有没有结果你最有把握了,感情上还真的不需要别人操心。


测测在恋爱中你的悟性高不高

B、没有悟性

你一直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奇葩,你觉得自己不适合恋爱。你对一切都是用冷眼旁观的态度去对待,即使是自己的爱情,也是用冷冷的态度去观察着。不过也有一种说法就是因为看透了,所以早就已经不相信爱情了。爱情总是要保持着温度才会遇见的,如果一开始你就不相信爱情,即使出现了缘分,你也会自动否认它的。或许你也应当觉悟了,去获取一份正常的俗世的爱情了,而不要当自己是圣人。

原文地址:测测在恋爱中你的悟性高不高(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aiqingceshi/150450123720272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