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狗,在爱情路上是谁阻挡了你的良缘

发表日期:2016-08-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单身狗,在爱情路上是谁阻挡了你的良缘呢?一口一个单身狗,这是那些没有对象的人的自嘲,当然在自嘲的同时,大多数人还是希望能找到一个恋人的。但是良缘迟迟不来,始终无法脱单,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想知道在爱情的路上是谁阻挡了你的良缘吗?做做下面这道测试题吧。

测试题:以下自然景象,你个人最喜欢哪一种?

A、雨纷纷

B、雪茫茫

C、风萧萧

D、雾蒙蒙

E、霜层层

测试答案:

单身狗,在爱情路上是谁阻挡了你的良缘

A、你自己

有时候连你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其实自己长得也并不差,走在大街上虽然不会有百分百的回头率,但是绝对也是大小算是美女一名,性格在好友、家人面前也是有口皆碑,可是为什么自己还是没有遇到生命中的那个另一半。归根结底,其实不要怪别人,不要怪男人看不上你,不要怪别人太优秀抢了你喜欢的人,因为你自己才是阻挡住自己的金玉良缘的人。由于你自己没有开窍,可能也不适合恋爱,不擅长与男生交际,所以一直没有好的缘分。

原文地址:单身狗,在爱情路上是谁阻挡了你的良缘(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aiqingceshi/147227412117150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