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效率低的原因 三大秘诀助你提升工作效率(4)

发表日期:2017-04-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 加微信加QQ顺手添加备注名,或许下次联系已经是三个月后了。

◆ 吃完饭立刻洗碗,分分钟的事。

◆ 物归原处分分钟,下次再找好轻松。

◆ 想到给谁打电话,立刻打。

2、五分钟原则

开工前,先给自己一个5分钟的高度集中精神工作的时刻,全力以赴,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拖延的多数原因是因为心理焦虑造成的,而仅限定五分钟的工作时间,从一开始就没有焦虑,可以帮助你迅速进入状态。

工作效率低的原因

多学习知识,尤其是专业知识,只有不断更新知识,不断学习,才能更有效地应对日新月异的职场问题,处理高难度的工作难题,才能比别人更优秀,才能提高工作的应对能力,比别人更有效率。

5、加强时间意识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时间就是金钱,时间就是效率,时间是最宝贵的资源,时间不能消费,也不能买卖。工作时一定要有时间意识,消耗时间就是消耗青春,虚度光阴连工作都做不好更谈不上效率,没有人会赏识这种人。

二、系统做

1、横向读书法

当你了解一个有立场的学科或者主题时,不妨几个立场的书一起读,可以有效帮助你辨别更全面的事实,尤其是历史、宗教、哲学等。

原文地址:工作效率低的原因 三大秘诀助你提升工作效率(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ichangfaze/149197350319187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