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效率低的原因 三大秘诀助你提升工作效率(3)

发表日期:2017-04-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六、与世隔绝

人们很难去承认自己的想法不是最佳选择,因此你越来越执着于自己的想法,变得闭目塞听。这会让你很难取得进步,比如说效率就会很难提高。在这种情况下,即使认真思考改变人生的可能性都会变得很难。

显然,解决方法之一就是打开心胸。开阔视野,从他人和自己的错误中汲取教训,从书籍等资源中获取知识。与任何事一样,这事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正如前面所说,对此我的建议就是认识到你的知识领域毕竟是有限的,而你做事的方式也会存在不足。那么不妨就尝试一下新事物吧。

另外我想要补充说明的就是:不要迷信书本,也不要盲目追求新的信息,否则你就会成为一个沉迷于自我帮助的人。

工作效率低的原因

3、如果你持续被信息轰炸,并且还试图将所有信息分类,那么你将很难做出决定并采取行动。就我个人而言,如果我得到过多的信息,就会造成某种形式上的瘫痪,一事无成。或者你会被这种习惯所困,终日急于忙碌在一些非重要的事情上。

为了可以集中精力,清晰思考并付诸行动,你就需要在吸取信息时更有选择性。当你工作时尽可能的避免那些分散注意力的事物。关掉电话,断开网络,关上大门。你就会不可思议的发现,当你没有每隔五分钟就被打扰一次,没有机会刷微信而拖延时,居然可以完成这么多的事情。

提升工作效率的秘诀

一、立刻做

1、两分钟原则

凡是2分钟内就可以完成的事,立刻去做不要犹豫。

原文地址:工作效率低的原因 三大秘诀助你提升工作效率(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ichangfaze/149197350319187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