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做职场中的拼命三郎 这样的办公环境能提升效率

发表日期:2016-09-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为什么说别做职场中的拼命三郎呢?有很多人在职场中非常拼命的工作,简直就是典型的拼命三郎。除了工作之外,其他的事情在拼命三郎的眼里都不重要,其实,这样会引发很多的问题,只是拼命三郎们暂时还没有发现而已。工作效率的提升不仅与员工自身的努力相关,与办公环境也是有一定的关系的。那么,做职场中的拼命三郎有什么不好呢?什么样的办公环境可以提升工作效率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做职场中的拼命三郎有什么不好

1、大脑需要休息

也许你对休假表现得无所谓,但是你是否应该在一天工作中留出点时间休息片刻呢?让大脑休息片刻对提高生产力很关键。理想的工作休息比例应该是工作52分钟后休息17分钟。给大脑一些放松和做白日梦的时间能提高生产力、解决问题能力和创新力。

2、办公桌上用午餐有害无益

别做职场中的拼命三郎

首先,中餐时间是让大脑充电的最佳时刻。但是只有从座位起身并离开办公桌这一身体活动才能助于提高生产力和免于肥胖。边工作边用餐越多的人,更加可能发福。

原文地址:别做职场中的拼命三郎 这样的办公环境能提升效率(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ichangfaze/147382929717316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