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新工作如何快速适应

发表日期:2016-06-2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很多人换了新工作之后,工作环境、工作伙伴,甚至是工作性质都和以前不一样了,从而使得不能够很快适应,那么究竟换了新工作如何快速适应呢?继续往下看吧。

职场适应障碍需治疗避免并发症

专家表示,近来因「职场适应障碍」(Adjustmentdisorder)求诊的患者激增2倍。「职场适应障碍」是一种会导致社会功能受损的精神障碍,针对职场适应障碍患者,如果不积极治疗,可能并发如广泛性焦躁症,或心脏病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根据临床统计,约有1成「职场适应障碍」患者会出现心悸、肌肉无力、肠胃不适及失眠等生理症状,他们会先到医院检查却查不出原因而感到困扰。另外超过5成患者会合并焦虑、烦躁、心情低落,甚至忧郁或出现攻击行为等情绪失调问题,影响原本正常生活及职业功能。

职场适应障碍做瑜伽、冥想、打太极拳舒缓运动

精神科刘诚崇医师表示,针对治疗「职场适应障碍」,在临床上会开立药物来治疗,另外也会鼓励患者学习放松技巧,例如瑜伽、深呼吸、冥想、打太极拳等舒缓运动,双重的搭配治疗,可以提升治疗效果。


换了新工作如何快速适应

刘诚崇医师提醒,若察觉新工作所带来的生活变动,或压力已超过负荷,出现持续性的焦虑、烦躁、心情低落、身体不适、失眠等问题,虽然已尝试自我调适,但仍旧无法恢复,就需要考虑求助精神科医师,进行适当治疗。

推荐阅读:

如何向老板说出你的真实感受

女性遭遇职场性骚扰千万别忍

别把工作带入朋友圈

最适合职场减压的十大法则

原文地址:换了新工作如何快速适应(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ichangfaze/146686579616140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