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轮滑能瘦腿吗

发表日期:2017-11-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玩轮滑能瘦腿吗
1. 玩轮滑能瘦腿吗
2. 玩轮滑瘦腿的最好办法
3. 玩轮滑的注意事项
二、有效瘦腿的运动
三、瘦腿的食物有哪些

玩轮滑能瘦腿吗

1、玩轮滑能瘦腿吗

练轮滑对瘦腿有一定的效果。一般保持23km/hr的速度滑轮滑时,心跳数是最大心跳数的74%,这属于典型的有氧运动,可以达到强化心血管和燃烧脂肪的效果。而且轮滑中,腿部的运动量比较大,为了保持身体平衡,前面弯的腿会紧缩大腿处肌肉,而后伸的腿则会尽量的伸展大腿肌肉。在这一伸一缩中,脂肪开始燃烧。通过持续地滑轮可以减去大腿、小腿的多余脂肪,使得腿部曲线优美。但是也要注意腿部的热身和放松,避免腿部没瘦反而长肌肉。

玩轮滑能瘦腿吗

2、玩轮滑瘦腿的最好办法

想要通过练轮滑瘦腿,轮滑运动最好能保证一周至少3次,每次时间在30-40分钟左右。因为轮滑运动作为有氧运动,是在运动后30分钟才能开始燃烧脂肪。在练玩轮滑之后,要对小腿肚做一些拍打、揉捏、按摩等,使运动中紧张的肌肉放松,防止腿部肌肉变粗从而获得瘦腿的效果。

3、玩轮滑的注意事项

3.1、进行轮滑之前先要做好准备活动,俗称“热身”,就是通过循序渐进的运动让身体热起来,体温升高会让你的肌肉韧带伸展充分、柔韧有力,身体更加灵巧自如,使受伤的几率大大减少;更重要的是准备活动还可以帮助克服内脏器官的惰性,使心率、血压适度升高适应运动的需要,这时,在随后的运动中你会感到呼吸顺畅,周身温暖,步伐轻松。要提示大家的是:准备活动除了轻、慢地滑行外,拉韧带、活动髋、膝、踝关节是必不可少的,至少要进行5~10分钟才可以真正将韧带、关节活动开。

玩轮滑能瘦腿吗

3.2、运动的护身装备也是必需的,因为轮滑难免摔倒,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不要受伤。特别是儿童少年在进行轮滑时,最好穿齐护具。一般来说,轮滑的整套装备包括头盔、护肘、护膝、护掌,大家最好购买专业厂家的护具,它在防震和坚固性、舒适性上更有保障。

有效瘦腿的运动

1、空中脚踏车:空中脚踏车能够达到锻炼腿部的目的。其动作步骤为:身边平躺,双腿朝上抬起,尽量向上提高;用手掌撑住腰部,手肘保持弯曲九十度,臀部需要微抬;双腿朝正上方做踩脚踏车的动作。

如果想挑战更高难度的话的话,可以做这个的进阶版,就是上抬腿部时用手撑住腰部,让臀部离地。

2、靠墙抬腿。做法:把双腿呈90度贴在墙上,贴上15分钟,这个对瘦小腿尤其有帮助。

玩轮滑能瘦腿吗

这个动作很简单,适合懒人来操作。让双腿贴住墙壁,这样才能够达到一定的快速瘦腿效果。尤其是办公族女性,一天下来腿会有点浮肿,做的时候,腿要呈90度。然后大家别心急,不可能抬一天就有用的啦,瘦身运动都是需要持之以恒的。

瘦腿的食物有哪些

1、海苔: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海苔里都有,还有矿物质和纤维素,对调节体液的平衡裨益良多,可以帮助排走身体内之废物及积聚的水分,从而收瘦腿之效,想纤细玉腿可不能放过它。

2、芝麻:芝麻中含有的亚麻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内的胆固醇,令新陈代谢更好,减肥瘦腿就轻松得多。

此外,芝麻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能防止过氧化脂质对皮肤的危害,抵消或中和细胞内有害物质游离基的积聚,可使皮肤白皙润泽,使你的双腿更细腻光滑。

3、香蕉:很多水果减肥餐都少不了香蕉,因为香蕉含有丰富纤维质、维生素A、钾质和果胶等,所以可以有效地整肠,帮助排便。

香蕉也有排除水分的效果,不但是最佳瘦身水果,也是吃了会让肌肤水灵灵的美颜圣品,香蕉虽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却很低,而且含有丰富的钾,又饱肚又低脂,可减少脂肪在下身积聚,是减肥时候的理想食品。

原文地址:玩轮滑能瘦腿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huwaihuodong/151150692820767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