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边露营好地方

发表日期:2017-03-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北京海边露营好地方
1. 北京海边露营好地方有哪些
2. 北京海边露营需要准备什么
3. 北京海边露营吃什么好
二、北京海边露营需了解的小细节
三、北京海边露营要注意什么

北京海边露营好地方

1、北京海边露营好地方有哪些

1.1、司马台水库

在司马台水库露营有种极度怀旧的感觉,有种“古人不见今时月,今月曾经照古人”的伤感。早上可到水库边的温泉洗把脸,焕焕神儿。

推荐理由:司马台水库东西两岸附近都是露营的极好场所。

1.2、白河堡水库

白河堡水库是北京的第三大水库,也是北京饮用水源的上游。在那里搭帐篷露营,水源的问题不用愁,而且还是无污染的“纯净水”。水库两侧还能看到高高的烽火台和明代长城的毛石遗迹。

推荐理由:水库北岸有很多浅滩,湖水蔚蓝、与天一色,是个野营的好地方。

北京海边露营好地方

1.3、露营响水湖风景区

响水湖风景区位于怀柔慕田峪长城西部渤海镇大榛峪村东,是集长城、古洞、山川、泉潭、飞瀑于一体的天然锦秀谷。山谷两侧,峰峦起伏、怪石峥嵘,历尽沧桑而古貌依然的万里长城,宛如巨龙欲飞,直插云霄,雄城险关,甚为壮观。

景区内有一谷涧,涧内有清泉,背靠慕田峪长城,可在此处露营,但须提前与景区预约。

2、北京海边露营需要准备什么

帐篷:选择结构稳定、重量轻、抗风、防雨性能较强、低透气孔的双层帐篷为佳。

睡袋:羽绒或鹅绒睡袋轻便,保暖效果好,但前提是必须保持干燥,人造真空绵睡袋更适合有些潮湿的地方。

防潮垫:隔寒隔潮。最简单的是发泡防潮垫,铝膜、耐磨层、波浪式任选。自动充气垫性能更好,只要你背得动。

背包:背包构架应符合自己的身体结构,并有舒适的背负系统5、雨具:防水透气面料的冲锋衣最好,不要带很厚的橡胶雨衣。

照明用具:营灯(分电营灯和气营灯两种)、头灯、手电筒。

衣服:换洗的衣服和拍照的美衣。防雨防风的外衣,能下水的泳衣。救生箱:感冒药、腹泻药、防蚊虫喷剂、纱布、胶带、绷带。

水和食品:热量大的肉类、糖类、脂类、盐。

蚊香:海边的蚊子不会少,不想被咬的话就拿上蚊香或灭蚊剂吧。点蚊香要注意防火,最好是采用铁盒将蚊香装于里面,用透气孔来散发蚊烟,不要留火种于外。

北京海边露营好地方

杀虫剂:在沙滩附近的草地,最大的危险可能是蚂蚁,要确定草地时候有蚂蚁,可放块甜点心观察一下,如果有很多蚂蚁一定要换个地方。

3、北京海边露营吃什么好

3.1、荷兰风情煎饼

鸡蛋、牛奶、面粉混合成糊,倒荷兰锅(Dutch Oven)里烘烤,再把新鲜蔓越莓撒上去就色香味俱全啦。

3.2、篝火培根

不用多说,准备一袋培根和几根串肉的铁钎就行了。

3.3、墨西哥卷饼

在卷饼里塞入香肠、鸡蛋、土豆、奶酪之类,到露营地包上锡纸烤一下就行。

3.4、焗土豆

材料:土豆、培根、芝士、洋葱、盐、黑胡椒。土豆切片,培根简单煎一下,把所有材料扔入锅里,加热到土豆变软即可。

北京海边露营需了解的小细节

1、蔬菜水果肉类分开携带

自带食材打算在海边烧烤的家庭,首先要在车上备户外专用冰箱,容量大的车载冰箱也。

可以,烧烤用的烤串、肉类等易变质的食材一定要放在冰箱里携带,蔬菜和水果可以单独放在冰包或者小保温箱中带到海边。

2、玩好更要休息好

要想玩好得事先做好准备。带上排球或者足球吧,来一场海边家庭友谊赛,保证大人孩子都高兴;带上小铲子水桶,傍晚或者清晨带着孩子去找小螃蟹或者贝壳,是很棒的亲子交流活动;如果是几个家庭一起出行,也可以安排一些亲子游戏,比如小手牵大手,或者爸爸去哪儿中的萝卜蹲、木头人都可以啊!

3、带上零食和小药箱有备无患

出门在外很有可能不能按时用餐,因此家长要多备孩子喜欢吃的营养小食品,以备不时之需。建议家长携带小药箱,装入各种常用药品,比如感冒药、腹泻药、抗过敏的外用及内服药等。

北京海边露营要注意什么

1、天气

去海边露营首先要考虑是天气问题,因为海边最容易受天气的影响,在出发前必须先查看当地的天气,尽量避免选择雨天或者反复不定的季节。

北京海边露营好地方

2、帐篷位置

在海边露营,选择帐篷的位置很重要,建议在历史潮位最高点3米以外,在浪泳及潮水无法到达地带搭建帐篷,以防晚上出现涨潮情况。为了安全起见,尽量选择人多的地方露营,这样以防出现意外,能找到求救帮忙的朋友。

3、防蚊虫

在海边的蚊虫会比其他地方比较多,尤其是沙滩上的跳虱,如果咬到人很痛的,所以必须做好驱虫驱蚊的准备,把药品带在身上,以防有需。睡前记得要拉好帐篷的防蚊网。

4、防水

由于海边的沙滩有一点潮湿的感觉,尤其是在下雨过后,沙子会因为潮湿变得很硬,所以在海边露营,建议购买比较厚实的帐篷,同时可以隔水防潮。

原文地址:北京海边露营好地方(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huwaihuodong/149025260318998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