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露营需要带什么东西

发表日期:2018-12-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海边露营需要带什么东西
二、海边露营的防护措施
三、海边露营的注意事项

海边露营需要带什么东西

1、海边露营需要带什么东西

1.1、结实帐篷。帐篷有分高山帐篷和低山帐篷,也有四季的帐篷,在购买的时候问清楚店家。其实像在海边的话,主要是防晒和防风,所以一般质量稍微好点的就可以,也不需要额外太讲究了。

1.2、双肩背包。除了放置各种杂物以外,还可以压住帐篷,不容易被风刮走,当然你如果有贵重的物品,建议租一个保险柜里。

1.3、换洗衣服。去海边当然是要游泳了,不然就觉得有些可惜了,带上你的泳衣泳裤和换洗的衣服,如果有拖鞋的话,也可以顺便带上,不然在海边购买可能又会被宰一顿。

1.4、防晒霜和护肤品。其实作为男人来说,这东西可有可无,不过对于爱美的女生而言,倒是必不可少的东西。

1.5、照明灯或手电筒。这个要根据海边的具体情况选择,不过如果觉得照明灯有些大,可以带上个小台灯或者是手电筒或者是打火机。

2、什么季节露营最好

2.1、春节

露营春季是特别适合露营的季节,带领全家或几位好友到郊外,感受晴空的飞鸟、聆听溪水的声音,仰望闪烁的星斗。那份融入大自然的愉悦,让你忘却压力和烦恼。

海边露营需要带什么东西

2.2、秋季

自炎热逐渐退去的9月中旬起,就是最适合露营的秋季,山野间逐渐转红的枫叶十分美丽,不过10月之后日照时间缩短、气温也逐渐下降,须多加注意保暖,出行前别忘带件悠度软壳衣或抓绒外套。

2.3、夏季

夏季露营最适合选在海边、河边或是深山、高原等地露营,同时也是能够利用暑假进行长期露营的绝佳机会,不过各大露营园区与观光地人流最拥挤的也是这个时期,想要悠度露营生活还需要有计划性地提前组织准备,以及别忘带上抗紫外线和防蚊虫的长袖皮肤衣,抹上防晒霜。

3、海边露营的地势选择

3.1、历史潮位最高点3米以外,在浪泳及潮水无法到达地带。

3.2、地势平坦地带,四周地势要矮于架设帐篷地带,在雨水无法淹到地带。

3.3、无草、无树离草树木1米5以外为最佳,在有害动物、害虫难以侵害地方。

3.4、远离高台,防止夜间出行危险。

3.5、选择地带要上方无石头或其他危险不可以掉下伤害的地方,最好四周为平坦地。

海边露营需要带什么东西

海边露营的防护措施

1、在选择好露营地后,要用硫磺(防蛇)或沙虫济在露营地四周进行喷撒,防止有海虫类进入露营地伤害自己。

2、帐篷内、外四周要用石头或其他东西将帐篷加以固定,防止大风。

3、点蚊香要注意放火,最好是采用铁盒将蚊香装于里面,用透气孔来散发蚊烟,不要留火种于外。

4、夜间出入帐篷要预先制造一定的声响,惊动帐篷周围的有海物质,防止被突袭。

5、夜间出入帐篷是要先用灯光进行检查,防止危险。

海边露营需要带什么东西

海边露营的注意事项

1、天气

去海边露营首先要考虑是天气问题,因为海边最容易受天气的影响,在出发前必须先查看当地的天气,尽量避免选择雨天或者反复不定的季节。

2、帐篷位置

在海边露营,选择帐篷的位置很重要,建议在历史潮位最高点3米以外,在浪泳及潮水无法到达地带搭建帐篷,以防晚上出现涨潮情况。为了安全起见,尽量选择人多的地方露营,这样以防出现意外,能找到求救帮忙的朋友。

3、准备用品

由于是野外露营,不像在家里样样具备,在露营前必须预料未知情况,做好充分的物料准备,一定要带上药品以及常用的止血及治疗跌打损伤的药物,已备有意外发生的时侯备用。

4、防蚊虫

在海边的蚊虫会比其他地方比较多,尤其是沙滩上的跳虱,如果咬到人很痛的,所以必须做好驱虫驱蚊的准备,把药品带在身上,以防有需。

5、防水

由于海边的沙滩有一点潮湿的感觉,尤其是在下雨过后,沙子会因为潮湿变得很硬,所以在海边露营,建议购买比较厚实的帐篷,同时可以隔水防潮。

原文地址:海边露营需要带什么东西(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huwaihuodong/154562760622153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