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皮舞基本动作 练习肚皮舞的六大误区(4)

发表日期:2017-11-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这个是练到一定阶段之后,很多学员就容易犯的错误。不少学员练好了一个很难的动作,会非常有成就感,或者为了练习完整的成品舞,而忽视跳舞的感觉(也就是我们说的舞感)。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还是建议你去学健美操吧。记住一点,你是在跳舞,不是在玩杂技,或是跳健美操。每个舞蹈动作是离不开音乐的。跳肚皮舞就是应该听这音乐就能立马作出相应的动作。身体应该随着音乐舞动,没有音乐的舞蹈是没有感染力的。练习的时候要用70%的精力去听音乐,剩下的30%交给身体。

误区四、掌握不了拍子和理解不了灵魂

肚皮舞基本动作

我们的动作就是跟着这两个点走的,无论多快无论多慢,这个定律都是不变的!有的同学说,我跟上了拍子的,其实我们用眼睛看到你的动作不是快了就是慢了!!

原因是这样的:我们仔细听咚啪两拍,咚的时候是有一定的持续时间啪也是同样的道理,很多同学是咚还没有咚完就匆匆忙忙的进行了下一个动作,这就造成了抢拍,在练习的时候就要用慢歌来练习,我们的基训时间大多是慢歌,把音乐拍子的持续时间用耳朵听出来,慢慢习惯之后你的动作永远都不会脱离轨道,这样的话你就成功了一半了!所以动作不在多和花,只要你能把拍子跟好才能 dance to the music 再强调一点:没有拍子这个东西,再多的动作都是像浮云一般寂寞!!再简单的动作能把拍子跟好的话,一切都是锦上添花!

原文地址:肚皮舞基本动作 练习肚皮舞的六大误区(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dupiwu/150957753120572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