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皮舞基本动作 练习肚皮舞的六大误区(2)

发表日期:2017-11-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要领:两脚放宽,膝盖稍弯,腹部收紧,上身放松。胯部可按顺时针或者逆时针方向以圆圈形摆动。

节拍:顺时针四个8拍,逆时针四个8拍

功效:锻炼整个腰部,收紧腹部线条,增加膝盖与胯部的协调性。

2、侧面八字

要领:用一只脚作为支撑点,另一只脚脚尖轻轻点地。用腰力将腹部抬起,再向后推,感觉自己正在用腰胯部位来画一个“8”字。

节拍:四个8拍

肚皮舞基本动作

2.侧面眼镜蛇

要领:肩、手肘和手腕的运动同上,但手掌要压平,感觉在按压某个平面。也是两臂交替,配合身体的摆动。

节拍:六个8拍

功效:增加关节协调性

四、修长美腿

1.胯部画圆辅助式

原文地址:肚皮舞基本动作 练习肚皮舞的六大误区(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dupiwu/150957753120572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