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皮舞基本动作 练习肚皮舞的六大误区(3)

发表日期:2017-11-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要领:配合胯部画圆的动作来做,即一边胯部画圆,一边下蹲,脚尖着地,脚跟提起,力量在左右膝盖上移动。

节拍:四个8拍

功效:锻炼平衡性及膝盖、脚踝的力量,收紧大腿小腿。

2.两侧转移

要领:左脚作为支撑点,右一脚跨步向前,脚尖点地,再收回,臀部摆动同时向右移动。再换另一边。

节拍:慢节奏两边各三个8拍,快节奏两边各五个8拍

肚皮舞基本动作

有一部分的舞者,跳起舞来就沉醉在自己的世界当中,完全不会体会到自己跳舞的好坏。跳舞是一项要不断改进的运动,应当发现自己的不足,而镜子可以让你不断的进步。

所以,学习舞蹈的时候一定要对着镜子跳,这样,才可以及时的改进自己的不足。当然等到基本功好了的时候,舞蹈学扎实了的时候,就应该多去表演,多去比赛。锻炼自己,提高自己。

误区三、只追求技术,不追求感觉。只追求动作,忽视音乐

原文地址:肚皮舞基本动作 练习肚皮舞的六大误区(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dupiwu/150957753120572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