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简单凉菜的做法 爽口凉菜大推荐(2)

发表日期:2017-08-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做法

1、将鲜牛肉、牛杂洗净,牛肉切成500克重的块;

2、将牛肉、牛杂放入沸水锅内煮净血水捞起,置另一锅内,加入老卤水和香料(内装花椒、肉桂、八角)、川盐、白酒,再加清水,用旺火烧沸约30分钟后,改用小火煮90分钟,煮到牛杂熟而不烂,先熟的先捞出,晾凉待用;

3、将卤水用旺火烧沸约10分钟后,将味精、辣椒油、酱油、花椒粉、卤水放入碗中调成汁;

4、将熟花生米拍碎待用,再将晾凉的牛肉、牛杂等切成片约6厘米长、3厘米宽的薄片混合在一起,淋上味汁拌匀,分盛若干盘,分别撒上芝麻粉和花生仁末即成。


什锦凉菜

材料

原料:黄瓜,西红柿,细粉丝,心里美萝卜,胡萝卜,白菜心,干豆皮,香菜,瘦肉

调料:盐,糖,味精,,蒜末,干辣椒碎,脱皮白芝麻仁

做法


夏季简单凉菜的做法

1、所有原材料洗净切细丝摆盘待用。

2、粉丝煮熟过凉水待用。

3、炒锅中放油少许,放入瘦肉丝炸至金黄酥脆,放入干辣椒碎和脱皮白芝麻仁并立刻关火,放凉待用。

4、把所有调料均匀撒在摆盘的原材料上(炸的肉丝等吃的时候再放,不然会失去脆脆的口感)。

原文地址:夏季简单凉菜的做法 爽口凉菜大推荐(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xiajiyinshi/150197434220134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