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龙是饼干还是蛋糕 自制美味马卡龙(2)

发表日期:2017-10-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4、剩余的30克蛋白中分三次加入20克细砂糖,打到干性发泡。

5、打发好的蛋白,分三次加入第三步拌好的杏仁糖糊里,用橡皮刮刀翻拌均匀,每次拌匀后再加下一次。这一步翻拌的手法要非常注意,是决定马卡龙能否成功的关键。

6、翻拌到提起刮刀,杏仁蛋白糊呈带状飘落,且落下后纹路不会马上消失的状态,就可以了。

7、烤盘上铺一张锡纸,锡纸上铺马卡龙垫纸,最上面铺一层油纸。


8、将马卡龙糊装入裱花袋,用直径约0.8毫米的圆形裱花嘴,在油纸上按垫纸上的形状挤出直径约2.5厘米的圆形面糊,全部挤完后,抽出垫纸。

9、将烤盘放入烤箱中层,上下火40度、同时开热风循环约20分钟,直到马卡龙表面结皮,用手指摸上去光滑不粘手。(如果烤箱没有热风功能,也可以在室温下风干结皮,但需时较长。)

10、重新以140度预热烤箱后,再将烤盘放入烤箱中下层,上下火140度、热风循环模式,烘烤约12分钟即可。


马卡龙是饼干还是蛋糕

做法二

材料:

马卡龙部分:杏仁粉40克、糖粉65克、蛋白1个、细砂糖15克、色素适量

夹馅部分:奶油奶酪、细砂糖各适量

原文地址:马卡龙是饼干还是蛋糕 自制美味马卡龙(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gaodian/150871325420474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