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自我才能装下世界(3)

发表日期:2017-07-1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所以一个太自我的人,当别人对他进行严重地打击,他就会想到去轻生,因为这时他心中的一种自我支撑的力量没有了。所以很多人都知道自己哪里不好,可是就是不敢去承认自己的错误,或者说是没有勇气去面对自己的错误。

比如一个人总是在心中认为或向往自己是一个很优秀的人,突然有些人说自己很垃圾,这一下子就打破了自己心里的一种平衡,自己的心一下子就失重了,自己的灵魂好像一下子就坍塌了。

放下自我才能装下世界

其实这种心态就好像女人穿了一件新衣服,然后对别人说:“你看我这件新衣服好看吧?”其实她想让你去夸她,肯定她,说她的衣服好看。人永远都喜欢对自己的自信抱有很多的幻想,比如我写的那几首诗,原本对这些诗有特别多的幻想,心想发表在哪个大型的文学期刊,然后自己成为一个真正的诗人。

原文地址:放下自我才能装下世界(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lingjitang/150016232120019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