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接受痛苦才能让你更快乐

发表日期:2016-06-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每个人的生活中都会有痛苦的时候,很多人都不能直面痛苦,甚至是逃避,但其实你知道吗学会接受痛苦才能让你更快乐,为什么这样说呢?继续往下看吧。

在生活中,失去是不可避免的。一些人在很早的时候就开始面对失去,而其他人也会在不久之后慢慢接触到这样的事。然而,没有人能够不经历失去而过完一生。失去有很多种形式,而真正的失去会同时在生理和心理层面上影响到一个人。我们可能会失去家人;我们也可能会感到极度伤心,无论哪种情况,把苦痛作为生活中平常的一部分去接受它会帮助我们成长和学会迈步向前。

在2009年,我因一段被自己突然结束的关系而受尽情感创伤的折磨。3年之后,在我还未恢复过来的时候,我的母亲在经过和癌症漫长而艰苦的搏斗后去世了。在这期间,我通过跑步把痛苦转向内部。这是我面对和前进的方式。不久之后,我遇到了我心爱的妻子克莱尔,我的生活也朝着积极的方向发生了意料之外的改变。所有的一切都要归功于学会接受和转移痛苦。

几乎我见过的每一个人都经历过某种失去。我知道的大部分人把家人的离世或者心碎描述成被抛弃,就跟我一样。他们的症状都是非常相似的:精神萎靡,自尊心受挫,缺乏前进的动力,迷失感,睡眠障碍,体重/食欲问题,背部疼痛,有时甚至胸口疼痛。我们知道多数的这些症状都与抑郁和焦虑有关并且由之而引起,并且有着这样的感觉:我们常常无法看到“隧道尽头的亮光”。


学会接受痛苦才能让你更快乐

我们可能觉得自己被淹没在阴郁,一无是处,和不为人所爱的情感之中。如果这些症状持续很长一段时间,随着我们越来越觉得自己不被理解,理智问题也会慢慢随之而来。那些“帮得上忙的朋友”告诉我们要保持忙碌,去结识其他人,要出去找乐子,去享受生活,如果真有这么容易的话。所有这些情感都是伴随着心理上的有时甚至是生理上的疼痛而来的。

然而疼痛是一个好东西。疼痛能够帮助我们前进。疼痛给我们上了一课。那么我们应该从疼痛之中学会什么呢?我们怎样才能利用疼痛来成长,来把它转化成一些积极的东西并且最终迈步前行呢?

原文地址:学会接受痛苦才能让你更快乐(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lingjitang/146677711415314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心灵鸡汤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