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自己的潜能 回归自我

发表日期:2017-07-1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如何发挥自己的潜能?人的潜能是无限的,人活于世会遇到许许多多的困难,都需要自己努力克服。只有发挥出自己的潜能,并且回归自我的本心,才能在生活这条道上越走越顺。

发挥自己的潜能 回归自我

人是块顽石,经过河水冲刷、风雨洗礼,慢慢趋于沉静,保持镇定,经过时间打磨、冷暖锤炼,慢慢变得圆润,不再锋芒毕露。

钱是身外之物,生不带来,死不带走,让它为自己人生的精彩服务才是硬道理,生命中有很多东西,能忘掉的叫过去,忘不掉的叫记忆。

发挥自己的潜能

夜深人静的时候,回首来路,就像打开了一幅风景,曾经的旧物,曾经的景象,曾经的目光里不同的世界,曾经新房里不同的感觉,拥挤着推开记忆的大门,充满在背后的风景里,充斥满怀。

自尊是一个人的脊梁,自尊是一种无畏的气概,自尊是一个人必须必备的操守;自尊给人的生命提供的不只是一种依托、一种凭借、一种支撑;还是生命永远的充实、永远的能量、永远的精神动力。

原文地址:发挥自己的潜能 回归自我(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lingjitang/150016232520019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