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自我才能装下世界

发表日期:2017-07-1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只有放下自我,才能装下世界!如果一个人的内心被自己塞得太满,就无法看清这个世界的所有面貌,无法接受这个世界所有的善意或恶意。想要走出内心的围城拥抱世界,就要放下自我!

放下自我才能装下世界

人都有一个致命的弱点,就是很难走出自我的围城。人为什么要给自己建一个围城?因为人的心灵都很脆弱,需要适当地自我保护,保护过度就是一种自我的溺爱。所以我们需要打碎这个脆弱的心灵,让它变得更加地坚强,有些东西需要彻底地清空,然后才能装进去更多、更真的东西。

放下自我才能装下世界

每一个人的内心都有着一种所谓的尊严与自信,其实这就是一颗自我的种子。几乎所有人都容不下别人说自己的不是,总是认为自己就是对的。很多人很高傲或者很自信,这种高傲与自信大多都是建立在自己的无知之上,因为真正的智者在他们的心里没有任何的高傲与所谓的自信,他们已经放空了自己,看透了自己,看透了世俗,他们的内心有一种比自信更有力量的东西,叫做无我。

原文地址:放下自我才能装下世界(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lingjitang/150016232120019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