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说了解漫威一哥?钢铁侠48套战甲详解

发表日期:2018-05-0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上映绝对是超级英雄片迷的大事,当中最吸引大家的角色,钢铁侠一定榜上有名!而钢铁侠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的十年头炮,这十年竟已有48套战甲出现在电影之中!一起回味各种造型及电影中出现的场景吧!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1

  2008年,第一部《钢铁侠》电影上映,托尼·史塔克于山洞内利用导弹物料自行改装成第一套装甲,当然设计是极无美感,但功能足够令托尼逃脱及进行攻击!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2

  托尼从山洞逃走后,决定自制装甲,而钢铁侠战甲型号II正是以后战甲造型的最原始设计,基本上以后的变化都是源自于此。

  钢铁侠战甲型号2是唯一一套全闪银色的战甲,但由于没有防寒能力,在高空中会失去动力,差一点令托尼送命。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你敢说了解漫威一哥?钢铁侠48套战甲详解(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2568723621845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