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说了解漫威一哥?钢铁侠48套战甲详解(5)

发表日期:2018-05-0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钢铁侠战甲型号11-13

  钢铁侠战甲型号11、12、13,都是在《钢铁侠3》后段全钢铁侠列阵中出现过,过场大概是一两秒的时间,基本上也没有什么人会留意得到,但如果你有玩手机游戏,就可能会对这几套装甲有多点认识!例如钢铁侠战甲型号12是首套黑、银及金色作为主调的装甲,而钢铁侠战甲型号13就是针对超高速的超高空飞行!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14-16

  相比于钢铁侠战甲型号14,钢铁侠战甲型号15、16都比较幸运,在电影中出现的时间有多一点的特写镜头,令人轻易见得到!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15的出场几乎没有真正穿到托尼的身上,不过却救了他一命!这套战甲的别名叫“Sneaky”,其实是因为拥有避开侦测的隐身能力。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16虽然名为“Night club”,但却是因为拥有光学迷彩系統,所以可以更容易藏匿,但由于这套系统令裝甲保护能力变弱,不是可以正面战斗的裝甲!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你敢说了解漫威一哥?钢铁侠48套战甲详解(5)(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2568723621845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