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说了解漫威一哥?钢铁侠48套战甲详解(6)

发表日期:2018-05-0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钢铁侠战甲型号17-19

  在钢铁侠战甲型号17-19中,相信最令人熟悉的,都是钢铁侠战甲型号17吧?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17最为人所熟悉的原因,是因为整个装甲军团以型号17为首领,令该型号有极多的曝光机会。而该套战甲胸口有超强的冲击炮型光束,也是其核心。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20-22

  钢铁侠战甲型号20-22在电影中被留意到的机会不多,比较可惜!而型号21的金与铜色的配搭其实颇为吸引人,而型号20的黑金也是型格之极,可惜瞬间就消失了。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22又名为“Hot Rod”,在脚部有火焰图案,极有90年代的MK味道,在电影中还没来得及被托尼穿上,就已被击毁!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你敢说了解漫威一哥?钢铁侠48套战甲详解(6)(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2568723621845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