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说了解漫威一哥?钢铁侠48套战甲详解(4)

发表日期:2018-05-0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钢铁侠战甲型号7

  钢铁侠战甲型号7在《复仇者联盟》电影之中大出风头,那是第一套使用手环牵引,自动组成穿着的装甲,成为钢铁侠在电影中重要的战斗服!

99养生堂

  托尼从史塔克大楼跌下来时,钢铁侠战甲型号7飞出去在下坠的过程中自动组装,相信都是经典之极的场面,绝对令人眼前一亮!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8-10

  钢铁侠战甲型号8至钢铁侠战甲型号10基本上都没有太多出场机会,钢铁侠战甲型号8也应是三套之中,在电影中唯一有被穿上过的装甲。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你敢说了解漫威一哥?钢铁侠48套战甲详解(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2568723621845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