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说了解漫威一哥?钢铁侠48套战甲详解(全文)

发表日期:2018-05-0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上映绝对是超级英雄片迷的大事,当中最吸引大家的角色,钢铁侠一定榜上有名!而钢铁侠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的十年头炮,这十年竟已有48套战甲出现在电影之中!一起回味各种造型及电影中出现的场景吧!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1

  2008年,第一部《钢铁侠》电影上映,托尼·史塔克于山洞内利用导弹物料自行改装成第一套装甲,当然设计是极无美感,但功能足够令托尼逃脱及进行攻击!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2

  托尼从山洞逃走后,决定自制装甲,而钢铁侠战甲型号II正是以后战甲造型的最原始设计,基本上以后的变化都是源自于此。

  钢铁侠战甲型号2是唯一一套全闪银色的战甲,但由于没有防寒能力,在高空中会失去动力,差一点令托尼送命。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3

  钢铁侠战甲型号3是第一套真正可以上战场的战甲,因为托尼终于为这套装甲加入武器,亦终于加入红色及金色的设定。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3最经典的场面,就是托尼返回敌人老巢将绑架自己的敌人一次性打倒!而钢铁侠战甲型号3的装甲穿着过程,也是令人眼前一亮!因为托尼必须全程站在装甲架中,贾维斯为他逐部分装上,格外适合喜欢机械的男人们回味!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4

  钢铁侠战甲型号4在2010年的《钢铁侠2》之中正式出现,钢铁侠战甲型号4与型号3之间的分别不大,只有外表上有少许的线条分别。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4在《钢铁侠2》电影的开头出现过,极之型格!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5

  钢铁侠战甲型号5是唯一一套轻型装甲,防护能力极低,仅仅可以让托尼作紧急作战之用!钢铁侠战甲型号5是由一个公事包变化而成,大家在电影院中看见变身一幕,简直是哗一声!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5在片中,瞬间在跑道上被毁了,令人婉惜!直到今天,仍然是讨论度极高的一代装甲。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6

  钢铁侠战甲型号6可以说是全新一代的战甲,这是托尼在其父亲留下来的提示下,成功创作了全新的反应器,除了解除自身中毒的可能性,也令钢铁侠战甲的性能大增!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6最大的特征是胸形三角形的反应器,这套战甲不只在《钢铁侠2》出现过,也在2012年的《复仇者联盟》的开头出现过,当时是在神盾局的舰上出现,为了清理引擎而大受损伤。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7

  钢铁侠战甲型号7在《复仇者联盟》电影之中大出风头,那是第一套使用手环牵引,自动组成穿着的装甲,成为钢铁侠在电影中重要的战斗服!

99养生堂

  托尼从史塔克大楼跌下来时,钢铁侠战甲型号7飞出去在下坠的过程中自动组装,相信都是经典之极的场面,绝对令人眼前一亮!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8-10

  钢铁侠战甲型号8至钢铁侠战甲型号10基本上都没有太多出场机会,钢铁侠战甲型号8也应是三套之中,在电影中唯一有被穿上过的装甲。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11-13

  钢铁侠战甲型号11、12、13,都是在《钢铁侠3》后段全钢铁侠列阵中出现过,过场大概是一两秒的时间,基本上也没有什么人会留意得到,但如果你有玩手机游戏,就可能会对这几套装甲有多点认识!例如钢铁侠战甲型号12是首套黑、银及金色作为主调的装甲,而钢铁侠战甲型号13就是针对超高速的超高空飞行!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14-16

  相比于钢铁侠战甲型号14,钢铁侠战甲型号15、16都比较幸运,在电影中出现的时间有多一点的特写镜头,令人轻易见得到!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15的出场几乎没有真正穿到托尼的身上,不过却救了他一命!这套战甲的别名叫“Sneaky”,其实是因为拥有避开侦测的隐身能力。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16虽然名为“Night club”,但却是因为拥有光学迷彩系統,所以可以更容易藏匿,但由于这套系统令裝甲保护能力变弱,不是可以正面战斗的裝甲!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17-19

  在钢铁侠战甲型号17-19中,相信最令人熟悉的,都是钢铁侠战甲型号17吧?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17最为人所熟悉的原因,是因为整个装甲军团以型号17为首领,令该型号有极多的曝光机会。而该套战甲胸口有超强的冲击炮型光束,也是其核心。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20-22

  钢铁侠战甲型号20-22在电影中被留意到的机会不多,比较可惜!而型号21的金与铜色的配搭其实颇为吸引人,而型号20的黑金也是型格之极,可惜瞬间就消失了。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22又名为“Hot Rod”,在脚部有火焰图案,极有90年代的MK味道,在电影中还没来得及被托尼穿上,就已被击毁!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23-25

  在钢铁侠战甲型号23-25中,只有型号25比较多一点戏份,而型号24跟型号17外型大致类似,型号23则是第一套有迷彩的装甲!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25的双手是可以制造重击的装置!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26-28

  钢铁侠战甲型号26-28几乎就只出现过半秒,没有人留意到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29-31

  钢铁侠战甲型号29-31也是差不多的命运,相比之下,型号31好像多了一点点的戏份!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31在电影中被多人围攻,轻松拆烂!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32-34

  在钢铁侠战甲型号32-34中,只有型号33被托尼真正穿上过进行战斗。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33是托尼首套穿上的钢铁军团裝甲,不过只经历过短时间的战斗,但幸得裝甲內有利刀可以战斗。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35-37

  钢铁侠战甲型号35-37都是特别用途的装甲,明显地非为一般战斗使用,例如型号35“Red Snapper”是以灾害救援为定位而设计的!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35虽然用色超特別,但却是为了鎮暴而设计!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37无论是用色或是设计,都明显是为了深海而设的装甲!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38-40

  钢铁侠战甲型号38-40都是人气不错的装甲,当中以型号39的白色设定最抢眼!而型号38肩负了承受重物下坠的责任,极之有用!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40别名为“Shot Gun”,其实是很有战机的感觉,是飞行速度最快的一套!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41

  钢铁侠战甲型号41全身骨骼造型极之抢眼,辨认度极高!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41全身可进行分体攻击,是遥控或自动攻击的最佳型号!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42

  钢铁侠战甲型号42在《钢铁侠3》之中登场,以极大面积的金色涂装为亮点,每一组件可以独立飞行到托尼的身上然后自行组装,随时随地都可以穿上装甲!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43

  钢铁侠战甲型号43是型号42的最终型态,不会再出现型号42的误差问题,而配色上也与型号42刚好相反。

99养生堂

钢铁侠战甲型号44

  钢铁侠战甲型号44可以说是《复仇者联盟:奥创纪元》之中最为亮眼的装甲,因为是从卫星射出,在地球上组装,制造的目的就是防范绿巨人的暴走!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你敢说了解漫威一哥?钢铁侠48套战甲详解(全文)(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2568723621845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