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谷歌均上榜 美媒评八大最令人失望的科技产品(5)

发表日期:2017-12-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谷歌智能手机Pixel 2/Pixel 2 XL

  失望指数:★★★★☆

  上榜理由:与去年的Pixel/Pixel XL的良好表现相比,今年的Pixel 2/Pixel 2 XL逊色很多。手机自推出以来,未预装操作系统、贴残次品标签、噪音大、黑斑、闪屏等严重质量问题层出不穷,与质量问题对比明显的是高昂的售价:Pixel 2售价649美元(4293.5元人民币),Pixel 2 XL售价849美元(5616.5元人民币)。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苹果、谷歌均上榜 美媒评八大最令人失望的科技产品(5)(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1324566520919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