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第一苹果第二 2017年全球销量最高的手机品牌

发表日期:2018-02-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近期,各大市场研究机构纷纷公布了2017年各大手机厂商的全球出货量数据。从数据来看,2017年各大手机厂商的排名次序略有差别,但销量数据基本一致。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些手机厂商取得如此成绩的原因。

三星

  三星已经蝉联全球手机出货量排行榜冠军多年,时至今日,三星电子已成为一个拥有芯片、面板、内存、闪存等多项产业的庞大科技巨头。三星手机在供应链上拥有着其他厂商不敢想象的巨大优势。

  2017年,三星推出了S8、Note 8两大旗舰产品,可以说是安卓阵营的最强机皇,直接和苹果正面对抗。

99养生堂

  除了高端产品,三星在中低端市场也不留余力,例如去年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发布的C8。在国际厂商中,三星在国内的本地化基本算是做得最好的。

  但同时也要看到,三星Note 7事件造成的负面影响在国内市场上仍未散去,三星在国内的手机销量还没有恢复到应有的水平。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三星第一苹果第二 2017年全球销量最高的手机品牌(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1929363221421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