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谷歌均上榜 美媒评八大最令人失望的科技产品(2)

发表日期:2017-12-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Amazon Key服务

  失望指数:★★★☆☆

  上榜理由:Amazon key是亚马逊公司推出的一套新系统。它的作用是当主人不在家,而快递员恰好上门配送货物时,就可以请求获得临时密匙以入室放置货物,屋内安装的监控器会自动记录影像并保存在云端。但这项技术存在很大漏洞,来自西雅图Rhino安全实验室的研究人员经测试后发现,Amazon key非常容易破解,攻击者直接远程就能控制监控使其静止,让未经授权的人溜进你的家中。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苹果、谷歌均上榜 美媒评八大最令人失望的科技产品(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1324566520919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