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谷歌均上榜 美媒评八大最令人失望的科技产品

发表日期:2017-12-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事实证明,不是每个来头十足的科技产品,都能以“完美”画上句号。有些时候,它们反而更令人失望。

  日前,美国财经网站CNBC在测试了数十种新设备后,评选出了最让人失望的8大科技产品。在这份榜单里,有些产品由于自身缺陷较大被列入其内,而有的产品则是因为反人类的设计而上了榜。

苹果HomePod音箱

  失望指数:★★☆☆☆

  上榜理由:苹果的HomePod音箱本来预定是年底发售,挑战亚马逊Echo和谷歌Home,但结果还是延期到了明年。所以这款产品令人失望不为别的,正是因为它“跳票”,看来它准备得还不够充分。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苹果、谷歌均上榜 美媒评八大最令人失望的科技产品(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1324566520919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