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濒临破产到步入神坛 40张图看乔布斯如何拯救苹果(5)

发表日期:2017-10-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2001年10月,乔布斯领导下的苹果推出了数字音乐播放器iPod,承诺“在你的口袋里装入1000首歌”。iPod实际上起步较慢,主要是因为它的售价高达399美元,而且只支持Mac电脑。

99养生堂

  2003年,苹果推出了iTunes音乐商店,定价模式为每首歌0.99美元,并将iPod变成数字媒体世界的中心。

99养生堂

  但在2003年,乔布斯收到消息,给苹果公司的好日子蒙上阴影:他得了胰腺癌。他始终保守着秘密,直到2004年才与员工分享这个消息。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从濒临破产到步入神坛 40张图看乔布斯如何拯救苹果(5)(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840729120470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