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濒临破产到步入神坛 40张图看乔布斯如何拯救苹果(2)

发表日期:2017-10-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事实上,到1997年,苹果的财务状况已经非常糟糕,以至于戴尔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曾经说过,如果他是乔布斯,他就会“关掉公司,并把钱还给股东”。戴尔是微软最大的合作伙伴之一。

99养生堂

  但在1998年初,在旧金山举行的Macworld Expo上,乔布斯以其著名的“One More Thing”结束了主题演讲。在乔布斯的产品指导和微软的帮助下,苹果终于再次实现盈利。

99养生堂

  同样在1998年,乔布斯招募到名叫蒂姆·库克(Tim Cook)的高管,负责领导苹果的全球业务。库克留在了公司,最终成为首席运营官。

99养生堂

  乔布斯也需要提供帮助。当时,乔布斯同时担任苹果和皮克斯工作室的首席执行官。1986年,乔布斯投资1000万美元资助皮克斯工作室,并成为该公司首席投资人。在1995年的《玩具总动员》(Toy Story)中,乔布斯实际上也担负着执行制片人的角色。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从濒临破产到步入神坛 40张图看乔布斯如何拯救苹果(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840729120470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