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们的天堂 全国十大小吃名都

发表日期:2017-10-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中国美食大全,国内小吃之都十大排行榜。哪座城市的小吃,在世界知名度最高?哪座城市的小吃,最有特色?一份"中国顶级小吃之都排名"在微博上火了,排名前三位的城市依次为台北、成都、西安。

台湾

  台湾小吃,是一系列台湾的街头食物的总称。狭义而言,仅指发源于台湾的小吃,如:珍珠奶茶;广义来说,亦可以包括那些于台湾兴盛、创新,而于台湾随处可见甚至发扬光大的庶民美食,如:生煎包、蚵仔煎、爌肉饭、肉粽、担仔面、起司马铃薯、卤肉饭、碳烤鸡排、蜜汁烧烤等;至于最广义的定义,甚至可以包括任何在台湾十分普及的小吃,像是台湾葱油饼、臭豆腐、猪血糕等。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吃货们的天堂 全国十大小吃名都(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840728320469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