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濒临破产到步入神坛 40张图看乔布斯如何拯救苹果(3)

发表日期:2017-10-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在幕后,乔布斯也为苹果员工做了许多改变。在他的领导下,苹果食堂得到了更好的食物,员工被禁止带他们的宠物去园区。他希望每个人都能将全部精力投入苹果。

99养生堂

  1998年8月,也就是微软注资整整一年之后,苹果推出由乔布斯和天才乔纳森·艾维(Jonathan Ive)设计的全功能、高性能电脑iMac。

99养生堂

  iMac有多种颜色,这是世界第一次体验到艾维的电脑设计。第一代iMac非常受欢迎,最初5个月里卖出了80万台。

99养生堂

  乔布斯最初为这款Mac取名“MacMan”,但是当时苹果广告部门高管肯·西格尔(Ken Segall)建议取名“iMac”。其中,“i”指的是“internet(互联网)”,因为它只需要两步就可以连网。但苹果也表示,“i”也代表“individuality(个性)”和“innovation(创新)”。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从濒临破产到步入神坛 40张图看乔布斯如何拯救苹果(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840729120470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