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濒临破产到步入神坛 40张图看乔布斯如何拯救苹果(6)

发表日期:2017-10-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在短短6年时间里,苹果从科技行业的笑柄变成了庞然大物。从2003年到2006年,苹果股价从每股6美元涨到了每股80美元左右。在市场份额方面,苹果仍然落后于微软,但它正赚取更多收入。U2乐队成员和约翰·梅尔(John Mayer)等名人也经常出席该公司的活动。

99养生堂

  多年来,乔布斯领导下的苹果被要求将其设计专长扩展到制造新的触屏设备上。2004年,乔布斯提出了Project Purple,在他的指导下,艾维负责开发触摸屏设备。最初,乔布斯设想的是平板电脑,但最终却变成了手机概念。

99养生堂

  iPod的产品种类也在缓慢增长。到2005年,iPod、iPod Mini、iPad Nano和iPod Shuffle相继出现。同年,苹果推出了首款支持视频的iPod,同时还能在iTunes上购买电影和视频。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从濒临破产到步入神坛 40张图看乔布斯如何拯救苹果(6)(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840729120470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