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地心走向地狱 全球最震撼的22大天坑(5)

发表日期:2017-10-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十、萨尔瓦多圣安娜火山口湖

  圣安娜火山是萨尔瓦多最高的火山,海拔2381米,山顶内嵌4个火山口。

  有火口湖,但内部仍在不断活动,高度在继续增加。山麓已被开垦成咖啡种植园。2005年曾爆发,至少两人因此丧命。

99养生堂

十一、澳大利亚舒梅克陨石坑

  舒梅克陨石坑位于澳大利亚中西部,是为纪念美国天文学家尤金·舒梅克而命名的。

  陨石坑呈环状突出,形成年代大约为17亿年前,是澳大利亚最古老的陨石坑。

  照片上的斑点是季节性的盐水湖。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直通地心走向地狱 全球最震撼的22大天坑(5)(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771606120443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蝙蝠侠也难进前三 DC漫画十位格斗大师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