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地心走向地狱 全球最震撼的22大天坑(6)

发表日期:2017-10-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十二、印度尼西亚克里穆图火山口湖

  印度尼西亚的克里穆图是印度尼西亚弗洛勒斯岛中部Moni镇附近的的一座火山,最高处形成了三色的火口湖,称为三色湖。

  克利穆图的三色湖是惊人的自然景观之一,三个毗邻的火山湖不同时期呈现出白色、蓝色、红色到绿色、黑色等不同的颜色。

99养生堂

十三、危地马拉城天坑(危地马拉,危地马拉市)

  并非所有的天坑都是经远古时代在荒远偏僻之地形成的。有些可能直接就在城市中央出现了,它们吞没了房屋、居民以及周围建筑。

  图中的天坑是2010年在危 地马拉市塌陷而成的,三层高的建筑倒塌,陷入100英尺的地下。

  幸运的是,当建筑从地表消失之时,并无人员被困。2007年该地也出现了类似的天坑,造成3人遇难。

  危地马拉政府投入150万美元填充2007年的天坑,可人们则认为该地不适宜居住。

  2010年的天坑起因还未揭晓,很有可能是洞穴早在多年以前已在地下形成。洞顶可能受流水侵蚀日渐脆弱,加上管道破裂、排水系统不够完善或者热带风暴等的影响,天坑塌陷,在城市中张开了一个60英尺(18米)宽的大洞。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直通地心走向地狱 全球最震撼的22大天坑(6)(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771606120443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蝙蝠侠也难进前三 DC漫画十位格斗大师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